更新內容 31 – 為你的奴隸裝配裝備,以及活用新的建築塊

我們最新的更新內容已經推出,有很多全新物品在等著你!

現在你可以將設備裝配在奴隸上和為他們換裝、利用大量新的建築塊來建造全新的建築物、在新的工作台上製作新的可放置物品、利用新的維修套件來更簡便地維修武器和盔甲,以及使用已改進的物品清單管理和使用者介面。

奴隸物品清單

想為你的奴隸提供更好的盔甲或不同的武器?想讓你的舞者穿上不同的裝束?現在全新的奴隸物品清單系統將為你提供這些機會。

當你抓捕了鬥士和弓箭手奴隸,並利用痛苦之輪擊破他們的意志後,他們現在開始時只會穿著基本的粗糙衣物。

你可以為你的奴隸裝配不同類型的武器,但基於他們的統計資料,最明智的做法依然是為弓箭手裝配遠程武器,以及讓鬥士使用近戰武器。

因此,如你具備資源,便可以使你的弓箭手和鬥士變得空前強大!(希望他們不會因為追逐動物而跑掉、被殺和失去所有物品。)幸運的是,奴隸的裝備不會磨損,因此不需要修理。

當你抓捕舞者奴隸時,他們最初也只會穿著粗糙衣物,但這也是可以改變的。你可以讓這些奴隸穿上不同類型的盔甲或衣物,如果你是在允許完全裸體的伺服器上遊戲,現在則可以讓他們為你裸體跳舞。

當你放置了弓箭手、鬥士或舞者奴隸後,你將不能再撿起他們並將其置入物品清單。但是你可以撿起他們,並且將他們好像建築塊一般四處移動,或是將他們設定為在你四處走動時跟著你。當他們來到了你所需的位置後,你可以指示奴隸停止跟著你。

更多建築塊

《Conan Exiles》有大量建築塊,我們認為還要添加更多!這次我們推出了很多新屋頂、樓梯和遮棚塊。

我們製作了一些新的斜屋頂,它們適用於正方形建築物。這樣能更簡便地為你的房子建造斜屋頂而不會產生隙縫。你甚至可以用新的建築塊來建造巨大的金字塔!

建築塊還包含沒有欄杆的新樓梯和樓梯角落,更窄的新斜屋頂適用於只有一個基座般寬的走廊和斜屋頂相交點之上。

我們還引進了很多新的可放置物品,例如是來自北方的木圖騰、斯提吉亞火盆和床,以及一張新桌子。現在還有新的工匠工作台,可用以製作所有裝飾用的可放置物品。工作台將所有製作方法收集在同一個地方,使它們不會塞滿你的製作方法列表。你可以將任何工匠奴隸放置在新的工作台,它將會為你提供製作獎勵。

維修套件!

我們在之前的修補中推出了維修變更,這意味著你需要知道裝備的製作方法才可予以維修。這也意味著你可能無法維修一些掠奪所得的裝備。但現在你將可維修它們了!

這次更新推出了四套盔甲維修套件和四套武器維修套件。維修套件的新專長可以在第 12、24、36,以及 48 關學習。取決於裝備的層級,套件能將它們維修至最高為 20%、40%、60%,或 80% 的耐久性。

如果你要在基地外長時間旅行,或打算攻擊敵方陣營,這些套件將非常方便。但要小心,如果一件裝備已經完全破爛,你便無法利用套件維修它。現時所有維修都需要幾秒鐘時間才可完成,因此在資源上有優勢的人在戰鬥中不會擁有能立即維修裝備的重大優勢。

更新還帶來很多其他變更,例如是新的使用者介面轉盤。你現在將可更快速簡便地在物品清單、專長、地圖、旅程和部落之間切換(尤其當你使用控制器進行遊戲時)。

為物品清單物品排序的方式已得到改進,因此當你按一下某物品類型的圖示時(例如資源),它們將會顯示於物品清單頂部,而其他一切將會在下方顯示。

請按此處以閱讀 Steam 上的修補說明全文,了解更新內容 31 的所有變更。

Subscribe for updates

Mutant Newsletter
Marketing permission: I consent to allow Funcom Oslo AS to email me news, updates and offers on occasion and understand each mail will contain unsubscribe information.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