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AN EXILES》下一步是什麼?

搶先體驗版令人興奮!而如果您已經或打算遊玩《Conan Exiles》,那麼你可能會想了解接下來還有什麼……

隨著在搶先體驗版中進行遊戲,我們會持續更新並改進遊戲,同時修復其中發現的錯誤。我們會仔細傾聽來自社群的聲音,也會在合適的時候推出新的功能與內容。

以下是我們正在設計的一些新功能,希望你會喜歡:

投石機

圍攻敵人的要塞,從遠處投出大石頭、燃燒物,甚至是腐爛的屍體,摧毀敵人的防線。你渴望這種能力嗎?強大的投石機能讓你在席捲敵人的基地前瓦解他們的防線,或砸毀精心修築的城牆,讓敵人無處可藏。

然而,投石機是複雜的攻城武器,它需要耗費諸多資源才能建造,並且十分笨重,難以運輸。一旦你放置好投石機,就必須盡力守衛它,否則敵人的快速反擊會在你投出第一發彈藥前就拆了你寶貴的戰爭機器。

染色系統

我們正在製作全新的系統,讓您可以為衣服與盔甲染色。你需要從多種資源中收集顏料,然後將它們製成染料。每件衣物或盔甲都能染上幾種不同的色彩,您可以為每個部件選擇不同的顏色。像這樣給衣物染色對部落特別有用。舉例來說,他們可以選擇一組顏色作為部落的標誌,這樣就能在戰鬥激烈時分出敵我了。

奴隸動畫

現階段,你把奴隸抓回來,安置在鐵匠或木匠這樣的工作台後,他們只會跪在那裡。我們正在為這些奴隸製作合適的動畫,讓你能看到他們在工作。他們會捶打鐵塊,在鍋裡攪拌,或者鋸木頭。我們希望把你的製作大廳變成繁忙的工作中心。

我們打算在接下來的幾次更新中推出投石機、染色系統和奴隸動畫。

進行中的修正與改進:

  • 新增功能與內容

  • 改進生物與 NPC AI

  • 修正錯誤與故障

  • 修正浮動物件,如資源或樹葉

  • 平衡製作與進度系統

  • 新增更多種類的奴隸

  • 新增更多種類的可製作物品

  • 新增更多種類的生物

  • 新增更多的傳說與故事元素

  • 新增更多可放置的物品,如陷阱等

  • 改進並完成本地化作業

Subscribe for updates

Mutant Newsletter
Marketing permission: I consent to allow Funcom Oslo AS to email me news, updates and offers on occasion and understand each mail will contain unsubscribe information.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