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an Exiles》的音樂 – Knut Avenstroup Haugen 回歸

社群最常向我們提出的其中一個問題是關於《Conan Exiles》的音樂。更具體地說,你們是想知道我們會否重用《Age of Conan》的曲目,以及 Knut Avenstroup Haugen 會否再次為我們即將推出的生存遊戲創作原聲音樂。

今天,我們有好消息與你分享。

我們非常自豪地宣佈,Knut Avenstroup Haugen 將會回歸,為《Conan Exiles》配樂!他將會為遊戲創作多首新曲目,為其賦予我們受眾所期待的《王者之劍》式壯絕感覺。你將可在這裡搶先試聽新的原聲音樂的試聽版。

這是 Knut 為我們下一個電影式預告片創作的未完成曲目。當預告片在一月份推出時,你將可聽到完整版本。

生存原聲音樂

除了 Knut 原創的曲目外,遊戲內的原聲音樂也將包含來自富代表性的《Age of Conan》的音樂。

河流、無名城市,以及石化森林等區域和各式景點,將會有與其相關的特定曲目,為該區域的遊戲體驗營造氣氛。戰鬥很明顯也會有其主旋律。

我們希望音樂能傳達《王者之劍》絕妙的氛圍,Knut Avenstroup Haugen 是擔此重任的完美人選。

Subscribe for updates

Mutant Newsletter
Marketing permission: I consent to allow Funcom Oslo AS to email me news, updates and offers on occasion and understand each mail will contain unsubscribe information.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