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漏洞獵人計畫!

在搶先體驗期間,我們希望獎勵向我們提供有關重大漏洞資訊的社群。在確保《Conan Exiles》提供公平而平衡的競爭環境方面,我們能做到的其中一件最重要事情是確保盡早消除漏洞。

在通力合作之下,我們將可更容易發現破壞《Conan Exiles》遊戲樂趣的漏洞。因此,當您發現此類重大漏洞時,您將有機會獲得一份不錯的獎勵,作為您付出的努力和協助整個社群的回報。

我們想要尋找的漏洞:

  • 適用於線上遊戲和多人伺服器的嚴重漏洞。(例如是使某些玩家在遊戲中獲得巨大優勢的漏洞,例如複製物品或能夠在山中進行建設。)

當您發現此類嚴重漏洞時,請進行下列行動:

  • 前往 conanexiles.com/exploithunters 並為該漏洞寫一份詳盡的測試案例。您必須描述重現您的發現所需進行的每個步驟。請填寫您的 PayPal 電子郵件地址,以便我們就您的協助提供獎勵。此外,如果您希望我們將您加入到已獲獎勵的漏洞獵人名單中,請附上您的姓名或 Steam 使用者名稱。

我們將評估傳送給我們的所有提交內容,但我們只會就我們未注意到的嚴重漏洞而作出回應和提供獎勵。

如果我們認為您提交的內容有價值,您可能會透過 PayPal 收到 $100 至 $500 的獎勵。獎勵的金額將取決於我們認為您提交的內容有多寶貴。每位已獲獎勵且已附上其姓名或 Steam 使用者名稱的漏洞獵人,將會在 Steam 上的技術支援和錯誤報告論壇上列出。

請注意,在下列情況下,您將不會獲得獎勵:

  • 我們已經注意到您所發現的嚴重漏洞。
  • 其他人已經提交了一份關於您所發現的嚴重漏洞的報告。
  • 我們認為您發現的漏洞不夠嚴重。

Subscribe for updates

Mutant Newsletter
Marketing permission: I consent to allow Funcom Oslo AS to email me news, updates and offers on occasion and understand each mail will contain unsubscribe information.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