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Conan Exiles》首次直播

上週,我們發布了全新的遊戲預告片,而社群的反應相當熱烈。我們要感謝每一位分享預告片,以及對此表達真誠看法的玩家。

大家也很好奇,我們何時會再發布更多資訊。幸運的是,更多的《Conan Exiles》內容即將面市。今天,我們要宣布搶先體驗版之前的首次直播。

歐洲中部時間 12 月 2 日晚上 7 點開始,我們將在 twitch.tv/Funcom 上每兩週進行一次開發人員直播,為《Conan Exiles》搶先體驗版進行預熱。

首席設計師 Joel Bylos 與社群經理 Jens Erik Vaaler,將會帶領您遊歷放逐之地,並展示《Conan Exiles》的遊戲內容。他們也會講述遊戲的開發進度,以及他們的一些想法。Funcom 的其他開發人員或許也會加入他們的行列。

我們等不及要向大家展示《Conan Exiles 》的完整樣貌了。希望大家能和我們一同踏上通往搶先體驗版的下一段旅程。

祝遊戲愉快,流放者。

– Funcom 社群經理 Jens Erik Vaaler

Subscribe for updates

Mutant Newsletter
Marketing permission: I consent to allow Funcom Oslo AS to email me news, updates and offers on occasion and understand each mail will contain unsubscribe information.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