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內容 24:探索全新的地下城 – 渣滓!

流放之地充满了黑暗的洞穴和神秘的遺跡,但現在你將可在全新的城下城中挑戰你強烈的冒險欲望!

巨大而古老的輸水道,將水從山上引導到無名城市。一個龐大的下水道系統建成了,將城市的難民和廢物帶到南部的河流系統。多年前,無名城市中進行了一些黑暗而危險的巫術實驗,其殘餘物皆被沖到城市下的隧道中。

無名城市很久以前便已毀掉了,現在就只有黑暗和可怕的生物在其被詛咒的街道上徘徊。但是,一些惡毒而強大的東西也潛伏在城市下面陰暗的下水道中。在幽深的隧道中,可以聽到令人不安的低語——低語聲召喚你一直去探索更深處。

你敢進去嗎?你敢於探索濕冷的下水道以尋求權力和榮耀嗎?在古代,奴隸們的駭人任務就是要打掃和清理這個被永恆黑暗所籠罩的可怕地方。經過時間的流逝,它漸漸被稱為渣滓。

深入深處

首先必須進行一場野獸般的儀式才可開啟地下城,一條螺旋樓梯會將你引向下面的黑暗中。

你必須在全新的白化科摩多巨蜥當中殺出重圍,牠們已在上面城市中的非自然水域中生長得非常壯大。不死生物也棲息於這個地方,只要是充滿了黑暗魔法的腐化力量的地方,都會被他們視為家園。

下水道有一系列可以淹没某些房間的閥和控制桿。這是供奴隸使用,以便他們清潔隧道的。但現在你的任務是要順利通過這些障礙,並竭力思考,理解從一個房間前進到另一個房間的辦法。

不過,還有比科摩多巨蜥和不死生物更危險的東西住在這裡。如果你能勇敢面對挑戰、解決難題,你最終將要面對怪異而陰險的生物,牠被稱為「深淵殘渣」。

這種巨大的生物會從其充滿惡臭的池中現身,並利用其充滿致命酸的飛沫進行攻勢,以及用其滿是巨齒且嘎吱作響的顎來咬向敵人。

這怪物可能會令人卻步和難以對付,但如果你能打敗牠,便會獲得絕佳的回報。

新裝備和製作方法

渣滓提供了全新的挑戰和獎勵。藉由探索地下城,你將可學習新的製作方法和發現新資源。地下城非常黑暗,因此你將需要火炬,但下水道也充滿了水,會將火炬撲滅。

在渣滓中,你會找到新類型的資源和製作方法,讓你可製造出不會因水而熄滅的發光棒。

你還可以學習利用鱷魚和科摩多巨蜥等爬行動物的皮革來製造新型盔甲。這是一款中型盔甲,而你將可在渣滓中學習新製作方法。

然而,我們正在引進一種製作中型盔甲的新系統(稍後將會引進製作輕型和重型盔甲的系統)。現在,你也將要學會如何製造盔甲的襯墊和襯裡(這是一般中型盔甲製作方法教曉你的事),然後才選擇要製作哪類型的中型盔甲。你可將之想像為先製作盔甲的框架,然後才選擇哪類型的外層盔甲。

你可以在渣滓中找到一把新劍和短劍,以及新的弩箭和箭。地下城是為了早期到中級角色(介於10至20之間)而設的,但是當中所有全新的製作方法和獎勵,使其成為任何等級角色都值得一遊的地方。

微弱的低語聲正在召喚你進入渣滓。你是否已準備好面對在黑暗中等待著你的東西

Subscribe for updates

Mutant Newsletter
Marketing permission: I consent to allow Funcom Oslo AS to email me news, updates and offers on occasion and understand each mail will contain unsubscribe information.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