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瞧未來的更新內容

致流放者:

Funcom 的《Conan Exiles》大獲成功,在頭 30 天裡賣出超過 48 萬份,連續兩週位列 Steam 全球銷售榜的榜首。全靠我們偉大的支持者社群與玩家給予我們反饋,發給我們錯誤報告,並告訴我們他們想在遊戲裡看到什麼,我們才能做到這些。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

今天,我們要具體展示一些會在未來更新中加入的內容,預計很快就會面世。我們還打算闡明《Conan Exiles》未來的走向。我們向《Conan Exiles》投入大筆資金,只為將它做成極致。我們的程式設計師也在努力排除錯誤並封禁外掛,與此同時,畫師和設計師也在製作新內容,例如地下城、遊戲機制、遊戲內道具和生態圈。

未來,我們打算在《Conan Exiles》的三個方面加大力度。第一是每隔一到兩週發布更新,內容重點是補丁、錯誤排除和遊戲表現與穩定性。這也包括回應社群需要,加入一些小型功能和內容。

第二是大型遊戲更新,頻率較低但會往遊戲裡加入較大也更為重要的內容。舉個例子,比如說「大清洗」。我們目前的計劃是在搶先體驗版期間進行4-6次大型遊戲更新,其中2-3次在2017年夏天之前,另外2-3次會在2017年聖誕節之前發布。最終的遊戲更新可能在2018年第一季度推出。

最後,第三方面是圍繞遊戲主機發布,以及諸如生態圈這樣更大型的內容更新。生態圈是遊戲地圖的補充內容,並加入不同的環境。這些遊戲更新會加入新的地形、怪物、更多裝備和神明化身等。

《CONAN EXILES》下一步是什麼

我們已經在以前的部落格文章中談過了投石機,不過我們沒公佈我們還打算加入可建造的攻城塔、化身防禦和用於存放被你殺死之敵人的屍體的屍體櫃。


在席捲敵人的要塞之前,你可以用投石機先粉碎他們的防禦。這種攻城武器極其複雜,耗資巨大,但是絕對是進攻部隊的絕佳助手。為了讓它正常運作,它需要大量石頭用作拋射時的配重。裝入投石機配重的石頭越多,發射距離就越遠。投石機還需要準確瞄準。觀看下面這段影片了解投石機如何運作。


最終,我們還會加入染色系統,讓你能給衣服與護甲染色。屆時等更新上線之後,你就能從多種資源中收集顏料,然後將它們製成染料。每件衣物或盔甲的各個部件能著上不同的顏色,讓你能給穿著的衣物打上自己的印記。這對部落特別有用,因為他們可以選擇自己的顏色,並籍此在戰鬥白熱化時輕鬆分出敵我。

很快,遊戲中還會加入新的地下城。這個黑暗凶險的地方位於流放之地遺跡的下方,裡面的野獸和其他地方截然不同。前去這個黑暗角落冒險的流放者,需要在飢餓的怪獸和陰險的陷阱之中殺出一條血路,最終找出並殺死這個可怕的魔鬼。

今年《Conan Exiles》會新增的內容

在2018年完整版上市之前,我們預計《Conan Exiles》的搶先體驗期要持續差不多一年的時間。在此期間,我們會往遊戲裡加入一些重要更新,例如大清洗、馴養動物和坐騎、法術、據點系統以及新的生態圈。

大清洗是敵對鄰國的 NPC 被派往流放之地進行攻擊、掠奪並摧毀沿途的一切。玩家必須聯合起來阻止這次威脅,或者躲起來向願意傾聽的神明祈禱大清洗不會經過自己的所在地。如果你決定冒險,獎勵絕對豐厚,但你要抓緊時間,建立防禦工事。

馴養動物基本上和馴服奴隸類似。玩家要將選定的坐騎拖回至特殊的獸欄,這裡能讓這些動物屈服,並將它們變成坐騎。我的理念是把馴養做成一個主動的過程。我們也會加入動物奴隸,可以當作寵物或者交通工具,同時還有坐騎和寵物工具,這樣你就能自由調整動物夥伴的角色。


玩家一開始能馴養馬匹和駱駝,並把它們當成運輸工具和交通工具,諸如犀牛和大象這樣體型較大的動物可以用於攻擊。我們也打算加入在坐騎上戰鬥。

我們法術系統將利用腐化的減益,這種腐化會在你的角色深入流放之地黑暗腐敗的地方時產生影響。你受的腐化越嚴重,你的咒語就越強大。但它是有代價的,要獲得力量,你就必須犧牲健康與耐力,這會讓你變得虛弱。法術系統會先後讓你使用死靈術和召喚儀式,讓你能召喚邪惡扭曲的生物為你效力。

在據點系統中,奴隸得到了擴展,我們會加入城市生活、奴隸排程、兵營、農耕和貿易。奴隸種類增多將擴展你在流放之地能做的事情,同時豐富了你的城市生活。奴隸會變得活躍,開始四處走動,入夜後也需要休息,因此你要花時間制定他們的工作安排。我們還打算加入拯救被抓奴隸的系統,讓他們無需經過痛苦之輪就能為你工作。

最後,遊戲裡還會有高地生態圈,這是接下來幾個月裡我們對遊戲最大的更新。高地是一塊全新的區域,那裡有積雪的高山,以及比流放之地的沙漠略微嚴酷的氣候。綠色植物更多,石頭和土地也更多。隨著這個生態圈的引入,我們同時會加入溫度系統,讓你在四處探索時多了一個要時刻留意的生存要素。宗教系統中也會加入新的神明和祭壇。

希望這些東西能讓你對《Conan Exiles》未來的內容有更好的了解。我們期待在搶先體驗期間與你分享更多詳細內容。

祝遊戲愉快,流放者。

Subscribe for updates

Mutant Newsletter
Marketing permission: I consent to allow Funcom Oslo AS to email me news, updates and offers on occasion and understand each mail will contain unsubscribe information.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