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焦点3

欢迎回到《CONAN EXILES》社区焦点!如果你是第一次来这儿,那么在这里,我们将聚焦发生在《CONAN EXILES》社区中的趣事。你能在这里看到游戏截图、艺术插画、视频、主播以及令人惊叹的模组。你可以畅所欲言,告诉我们你希望我们能在这里添加哪些功能。

欢迎来到Ergos

我们将以来自法国角色扮演服务器的作品来开启本次焦点。“Le sombre âge Hyborien”的管理员Benjamin Boré给我们发送了一组照片,展示了由他的玩家们建造的一些内容。角色扮演者们通过游戏中各种可用的工具,制作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东西。他们挖掘了游戏内的各种系统,并充分利用了其潜能。

在这个服务器中,我们找到了许多中意的作品。其中包括契泰人熏制屋、绿洲中的贸易摊位,以及其中建有竞技场、城市广场以及酒馆的 Ergos 之城:

真的藏好了吗?

你是不是觉得你已经找到了完美的藏身之处,能让你躲过敌人并保护你免遭敌人召唤的神明化身的攻击?让 Youtube 用户 Just Horse 告诉你,你错了:

表情动作地图

在复活节之后,我们在游戏中添加了超过50种全新的表情动作。你需要先在流放之地探索一番,才能学会这些内容。Reddit 上的 TheDarkGod 费心整理了一幅地图,帮助仍在寻找这些特有表情动作的玩家。

从要塞到城市

Let’s Talk Gaming 的伙计们自《CONAN EXILES》抢先体验版发布起就非常热衷于这款游戏,且一直为他们的观众制作游戏体验视频和教程视频。他们还建造了一个中世纪风格的要塞,如今这个要塞变得越发丰富,他们也决定将其变成一个城市。来看看吧:

本周最佳模组

最近,一款名为“Ruins of Acheron”的地下城模组吸引了我们的眼球,所以我们想将它放进这次的社区焦点作为本周最佳模组。Ruins of Acheron 出自 Snowhunter 之手,这位玩家玩《CONAN EXILES》的时间已经超过了520小时,他在游戏中添加了一款全新的地下城可供玩家进行探索。

这是他制作的第一个模组,是在使用了3周官方开发工具后打造出来的作品。作为第一个模组,这样的成果确实令人印象深刻。Ruins of Acheron 中有许多棘手的敌人,同时敢于闯进这个黑暗而危险的大厅的人可以探索许多传说和物品。

Subscribe for updates

Mutant Newsletter
Marketing permission: I consent to allow Funcom Oslo AS to email me news, updates and offers on occasion and understand each mail will contain unsubscribe information.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