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聚光燈 1

歡迎來到《Conan Exiles》社群聚光燈!在這裡我們將關注發生在《CONAN EXILES》社群中的趣事。你能在這裡接觸到遊戲截圖、藝術插圖、影片、主播,以及令人驚嘆的模組。你可以暢所欲言,告訴我們您希望我們在更新中新增哪些功能。我們每週都會更新這裡的內容。

The Keekiss Empire

我們在《CONAN EXILES》中看到了玩家建造的驚人傑作,也見證大家的作品成為一股流行旋風。本週的最佳建造是「The Keekiss Empire」,出自於Samantha Raven之手,這是一位已經遊玩超過420小時的Steam玩家。

Keekiss Empire 含有一座錦然有序的小鎮,在蜜特拉聖所上方的架空平台上還有一座像城堡一樣的建築。Samantha Raven還建造了一間外形亮麗的酒館,裡面有可租借的房間、麥芽酒桶以及許多裝飾品。

屠殺時刻

VintageBeef自遊戲發布起就是我們在 YouTube 上最大的支持者,直至今日他依然每週上傳優質的《CONAN EXILES》影片。在最近的影片中,他決定突襲一個 NPC 村莊,抓捕一位大祭司,順便砍砍殺殺:

同時召喚三個神明化身

神明化身是極具破壞力的武器,能為你在遊戲裡發現的一切帶去浩劫之災。神明化身所到之處,無一倖存。通常來說,我們只能看見它們之中的一個,但 YouTube 使用者eNtaK卻說「去他的」,然後就同時召喚了三個。

 

本週最佳遊戲模組

Steam社群中心湧現出了大量優秀的遊戲模組,我們想要把所見的最佳的模組展現給大家。本週我們所聚焦的是 Pippi 模組,這款工具極大地擴張了管理面板,加入全新的功能。你可以將玩家傳送至你附近、快速設定伺服器規則彈跳視窗、建立空間扭曲、過濾聊天內容,另有多種其他功能。我們強烈建議你去瞧一瞧。

開懷一笑

最後分享一張讓我捧腹大笑的動態圖,來自Steam使用者WNxLittleRage,主題是「We need mounts」:

Subscribe for updates

Mutant Newsletter
Marketing permission: I consent to allow Funcom Oslo AS to email me news, updates and offers on occasion and understand each mail will contain unsubscribe information.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