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聚光燈 11

再次歡迎大家來到本週的社群聚光燈!開發人員努力為遊戲進行更新與開發內容的同時,我與 Jens Erik 也在《Conan Exiles》的社群中,探索玩家們所分享的絕佳創作。玩家們的作品不斷地使我們驚豔,我們也超愛在辦公室內分享它們!

超級英雄

我們最愛的創作之一!Reddit 使用者「pookherface」使用遊戲中的染料與盔甲,製作了 21 位各具特色的超級英雄。要從中挑出最讚的真的很難,因為每位都與原作漫畫中的角色神似!這裡有幾張來自相冊的圖片,我們建議玩家們可以至這個連結查看其他作品。

深林小屋

這鐵定是我們所看過最詭異的《Conan Exiles》影片。Youtube 使用者「Aztek47」的特殊創作,讓玩家們看見了許多《CONAN EXILES》令人意料之外的一面。這處白日美麗、微風吹拂的高地,在夜晚卻成了險惡之處。在玩家穿越森林的路上,火炬的影子照映在樹林上、野狼潛伏於近處、強風吹拂著綠草。在這部影片中,玩家走在由蠟燭與骨頭舖成的小徑上,朝著一座不祥的宅邸前進。有人在家嗎?

互動式地圖

Ginfo 製作了這個極為方便的地圖,讓玩家可以使用與更新。運用此地圖,玩家可以找到資源、怪獸、NPC 等等的位置。此外,玩家也可以加入自己的標記,並分享給朋友們。介面中包含非常實用的網格,玩家可以自由放大與縮小。來看看吧!

瞄準,發射

lulucia0512」在 Twitter 上,發布了一張絕美的美術作品。盯著這張圖瞧越久,越能發現其中的細節之處。他們做得很棒,將戰鬥的動作刻劃地鉅細靡遺,並打造出野蠻人扭曲空氣,將箭發射出去的戰鬥氣氛。我們希望能在未來看到更多來自她的作品!

維京村莊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我們看見了各式各樣的建築、城堡、塔樓和城鎮。這週我們的焦點,是由「kene11」所打造的村莊。他們的維京風格村莊,座落於河床邊且面向岩石山脈的絕佳位置。他們在下了許多功夫,讓建築有不同的高度與斜度,而非與平地平行。他們絕佳的創作,將維京文化的氣氛與真實面帶入了《Conan Exiles》。

聯絡我們

你是否有任何想要展示的《Conan Exiles》炫酷內容?請告訴我們!我們會一直透過 SteamRedditTwitter,以及其他來源找尋你們的作品。但是你也可以透過連結直接聯絡我們。

Subscribe for updates

Mutant Newsletter
Marketing permission: I consent to allow Funcom Oslo AS to email me news, updates and offers on occasion and understand each mail will contain unsubscribe information.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