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聚光燈 5

歡迎回到《Conan Exiles》社群聚光燈!這裡將提供《Conan Exiles》遊戲社群中一切動向的內容。你能在這裡接觸到遊戲截圖、藝術插圖、影片、Twitch 主播,以及令人驚嘆的遊戲模組。你可以暢所欲言,告訴我們你希望我們在這部落格上展示什麼內容。

讓我們立即介紹本週焦點內容吧:

克羅姆的豪宅秀

在五月初,於我們發佈可放置物品的更新之前,我們開玩笑說要製作《名人豪宅秀》式的影片,介紹一些我們添加到遊戲中的項目。我們並沒有製作影片,但原來一位名叫「famous scum」的 YouTuber 已經製作了影片:

一個被小魔怪困擾的村莊

我們樂見玩家建造宏大的建築物,但是看到玩家為了建造小事物而細心考慮和付出很多努力,也令我們樂趣無窮。例如是 @Eri_mandarin 為她舒適的小村落所建立的一切。她的奴隸都在其各自的工作台努力工作,村落甚至為蛇神瑟特建造了一間神龕。屋頂上的號角很可能用於在小魔怪入侵時警告村民,據 Eri 指出,這是經常發生的事情。

如何建造地下城

Sven 是一位嶄露頭角的 YouTuber,他最近一直在深入研究《Conan Exiles》,並製作了遊戲影片和建築教程。在最近的建築影片中,他重新建造了來自《Heroes III》的城下城類型:

Mihangel’s Path

人們在 YouTube 上製作了很多關於《Conan Exiles》的精彩影片,從有趣的遊戲介紹以至玩家派系之間誇張的戰鬥等包羅萬有。MikeloCrick TheCrick 卻決定製作一些以傳說為基礎的簡短影片,訴說有關人們在流放之地的旅程的故事。Mihangel’s Path 是其中一段上述影片,我們希望在未來可欣賞到他的更多傑作。

本週最佳遊戲模組 (《Homebrew+》)

我們本週的最佳遊戲模組為《Conan Exiles》添加了一整個農業系統,具有各種新物品和遊戲功能供你探索。玩家可利用蜂巢來製作蜂蜜、種植啤酒花來製造啤酒,還可以抓捕動物並將其困在畜欄裡。這是個很酷的遊戲模組,我們強烈推薦你查看它。

聯絡我們

如果你看到任何適合在此處展示的內容,請隨時聯絡我們。 傳送電郵給我、透過  Twitter 聯絡我、在  Reddit  上直接聯絡我,或是在我們的  subreddit 上直接發帖。

Subscribe for updates

Mutant Newsletter
Marketing permission: I consent to allow Funcom Oslo AS to email me news, updates and offers on occasion and understand each mail will contain unsubscribe information.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