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聚光燈 8

大家好!

歡迎來到本週的社群聚光燈,我們將會在此處展示你們所製作和分享的作品!其中包括美術作品、影片、遊戲截圖、構思、遊戲模組,以及更多內容。我們一直在尋找社群將會製作的東西,並期待與大家一同分享。讓我們看看本週精選!

本週最佳美術作品

藝術家 Silwyn 使用水彩和墨水為其流放者 Néisha 創作出一幅美麗多彩的圖畫。我們很喜歡這幅圖畫的附加細節,例如衣服上的微妙陰影,以及她臉上的明亮部分。她穿著的毛皮以及其飄逸長髮的質感也都美妙地呈現出來。

Rise of Monsters

你喜歡桌上遊戲嗎?柯南的宇宙呢?你是 Robert E. Howard 的粉絲嗎?喜歡美麗的小塑像嗎?Pulposaurus Entertainment 推出了一款壯絕的幻想戰鬥遊戲,它以原始的《王者之劍》故事、Marvel Dark Horse Comics 故事和改編作品為基礎。遊戲充斥著激烈的策略、獨特的骰子、地形卡、大型的怪物小塑像,以及更多內容。請點擊此處查看有關此遊戲的詳情,並訂購遊戲!

 

展示基地

我們不斷因玩家一直在建造的建築物而驚歎。在這些作品當中,有著由 Wild JeSTeR 建造的黑暗而寧謐的建築物。他們製作了一段影片,展示並巡覽其獨特的建築物。它包括一個有植物和噴泉的僻靜區域、通往舞會的升降舵、一座玻璃塔,並附有由上方俯瞰的景觀和管弦樂。來看看吧!

本週最佳遊戲模組

本週最佳遊戲模組有點…與別不同。名稱再恰當不可的遊戲模組「WTF Mod」不僅為伺服器增添風韻,更會為你的人物增添風韻。查看該遊戲模組,看看全部怪人的清單和更多圖片!

聯絡我們

你是否有任何想要展示的《Conan Exiles》炫酷內容?請告訴我們!我們會一直透過 SteamRedditTwitter,以及其他來源找尋你們的作品。但是你也可以透過連結直接聯絡我們。

Subscribe for updates

Mutant Newsletter
Marketing permission: I consent to allow Funcom Oslo AS to email me news, updates and offers on occasion and understand each mail will contain unsubscribe information.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