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聚光燈 9

大家好!歡迎你們!真高興有你們在這裡!我們為你們預備了全新的焦點內容。我們將如常在這裡展示玩家的創作,當中包括美術作品、遊戲模組、建築物,以及更多內容。我們很高興能找到這些內容,並希望你也像我們一樣喜歡它們。

人生就是 PvP

本週的美術作品是由「Tigre」在 Steam 上創作的。它的繪畫方式有點像剪刀、石頭、布遊戲。或者該說它更像是生命的循環。槌擊敗弓、弓擊敗短劍、短劍擊敗槌。他們以非常簡單但有效的方式概括了遊戲中的 PvP 元素。人物的表情也非常有趣!

隱形陷阱

需要以狡猾和鬼祟的方式來隱藏你的陷阱嗎?玩家「Snaked」在 YouTube 上展示了一種以地毯掩蓋陷阱的絕佳方法。當不請自來的客人不知不覺地踏進錯誤的位置時,對方便可能要帶著傷空手而回!查看簡短教程影片吧!

越獄

我們最喜歡的一些《Conan Exile》創作是玩家所製作的有趣遊戲。我們已經見過死亡競賽、迷宮、搏擊俱樂部和更多內容。本週我們要展示的是由「penstarx」所創立、名為「越獄」的新活動。他們將會建造一座讓人聯想到監獄的巨大城堡。在這次冒險中,你必須從牢獄中逃出。以下的影片將展示出這座塔的內容,但敬請留意他們的下一段影片,以觀看這場活動的內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CvMRl0WT98&feature=youtu.be

本週最佳建設

我們本週展示的建設令人印象深刻。Reddit 使用者「ConanArchitect」創造了一些建築傑作,每座建築物均包含了菱形設計。這一點在他們建立的相冊中顯而易見。他們創造了燈塔、王座室、競技場等等。我們強烈建議你查看他們的圖片以細看所有細節。

聯絡我們

你是否有任何想要展示的《Conan Exiles》炫酷內容?請告訴我們!我們會一直透過 SteamRedditTwitter,以及其他來源找尋你們的作品。但是你也可以透過連結直接聯絡我們。

Subscribe for updates

Mutant Newsletter
Marketing permission: I consent to allow Funcom Oslo AS to email me news, updates and offers on occasion and understand each mail will contain unsubscribe information.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