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人員部落格 3:建立角色並踏出第一步

大家已經看過Conan Exiles 的樣貌。我們也談過這款遊戲的類型,以及它的特色。現在我們要向大家展示一些,在遊戲開始時你便會見到的東西。

讓我們來談談角色的設計,以及您在放逐之地的第一步。

選擇你的角色

我們自社群中,收到許多有關角色設計器的疑問。玩家們好奇它的樣貌、內容是否完善、《Age of Conan》中他們最喜歡的種族會不會收錄。頭髮也一直是熱門話題。

在《Conan Exiles》中,你因犯罪而遭到流放,被綁在十字架上,等待死神降臨。無論你是否犯下遭指控的罪刑,現已無關大局,你永遠無法自流放之地脫身了。而你建立角色的時間點,正是這生死之際。

20161121104258_1

我們在開發角色設計器時,利用了我們在 MMORPG 方面的專長,創造了一些新元素。我們為大家準備一些預製的臉型與特徵,隨後大家可以在各方面進行調整。玩家可以透過眾多的選項,打造自己在海伯利亞世界的形象。目前,我們共有 11 種髮型、豐富的膚色選擇,以及 14 個種族,而這些全取自 Robert E. Howard 的世界,玩家一開始就可以選用。讓玩家有豐富的選項對我們而言十分重要。

還有許多細節可供你調整。

還有許多細節可供你調整。

當你選定人物的最終形象後,你所犯下的罪行便會擺在你的面前。遊戲將從所有的罪行中選出三條,其中有些非常有趣。完成之後,某個人便會現身,把你從十字架上解救下來。然後,你就可以在流放之地中自由地生活、戰鬥和生存了。

20161121122711_1

打造安身之處

你的首要任務是尋找食物與飲水,並且離開沙漠。你可以在附近一名旅行者的屍體上找到一個水袋,它能幫你稍微緩解炎熱,但這只是權宜之計。穿越沙漠時,你要避免靠近圍繞這個區域的巨型石柱。這些是詛咒之牆,它們象徵流放之地的邊界。走出邊界,你必死無疑。

詛咒之牆象徵流放之地的範圍。

詛咒之牆象徵流放之地的範圍。

你要前往遠處的高山,如果你途經古老破舊的遺跡,那麼你就在正確的道路上。你應收集沿途所有的石頭和樹枝,這能讓你製造初始的工具:一把簡易的石製短斧和一把十字鎬。不過,最佳的防禦還是手握一把劍。

《王者之劍》的世界裡充滿著危險,其中許多都出現在流放之地上。飢餓的小魔怪和鬣狗,渴望著倒霉流放者身上的血肉。它們沿著河岸閒逛,尋找著下一頓饗宴。手上有劍和盾就可以一對一地解決這些威脅,不過它們最可怕的其實是數量眾多。

星空下露宿可不明智。最好的防護是精心建造的棲身處。石牆和地基很容易建造,且它們抵禦沙塵暴與兇猛生物時依然堅固。

這些技巧應該可以幫你度過在《Conan Exiles》裡的頭幾天。往後,你就要獨自踏上旅程。你能統治流放之地,讓其他人臣服於腳下嗎?或者你會成為一名盜賊?一名殺手?在這片未知的土地上,殺出一條血路吧!

祝遊戲愉快,流放者。

 

– 開發團隊

Subscribe for updates

Mutant Newsletter
Marketing permission: I consent to allow Funcom Oslo AS to email me news, updates and offers on occasion and understand each mail will contain unsubscribe information.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