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 blog #1

致流放者:

距離《Conan Exiles》搶先體驗版的發布僅剩短短兩個月了。您興奮嗎?我們好興奮呀!

今天,我們開始為《Conan Exiles》相關內容的發布進行預熱。本週,我們要展示幾張全新的遊戲內截圖、發表本地化資訊,並介紹遊戲目前的狀況。在未來幾個月裡,我們還會公佈更多相關內容。

全新截圖

我們在六月發布了第一輪的遊戲預覽影片。之後我們從社群中收到許多有關遊戲畫面的反饋,內容褒貶不一。有些人詢問在開發的過程中,遊戲視覺效果是否能得到改進?

在過去的幾個月中,《Conan Exiles》有了莫大的變化。圖像還原度與美術指導進行了升級,環境中加入各式景點,遊戲裡的世界更為生機蓬勃。

我們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一些生物的截圖,您可以在其中看見上述的變動。但我們想向您展示更多有關流放之地與其中生物的相關內容,我們希望能提供更多的遊戲內容,並期盼您會喜歡它們。

Ansel 技術

我們在六月宣布與 NVIDIA 展開合作,要為《Conan Exiles》帶來最極致的畫面。NVIDIA 的 Ansel 技術允許我們使用自由浮動的遊戲內鏡頭,讓我們得以展示許多很讚的截圖。我們甚至還可以加入濾鏡和炫酷的特效。

[vrview img=”https://www.conanexiles.com/wp-content/uploads/sites/5/2016/11/conan_exiles_ansel360_1-2.jpg” ]

《巫師 3》、《方舟:生存進化》、《靚影特務》和《見證者》已利用 Ansel 達到絕佳的畫面效果。現在我們將它引入《Conan Exiles》,將其用於捕捉令人驚豔的 360度 圖片,讓您有如身臨其境。它們甚至能夠透過 VR 觀看!

點擊此處在您的瀏覽器中觀看。

本地化

社群的另一個熱門問題即為本地化。每個人都想在自己所選的語言環境下遊玩《Conan Exiles》,而我們正竭盡全力提供多種語言。今天,我們自豪地宣布,《Conan Exiles》將支援 11 種語言:英語、法語、日語、韓語、波蘭語、巴西葡萄牙語、俄語、西班牙語、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

遊戲目前的狀況

《Conan Exiles》將按照計劃,於 2017 年 1 月發布搶先體驗版。除了升級遊戲視覺效果,我們在過去幾個月裡還加入更多生物、工具和物品。熔爐、制革台,以及其他製造器具用的機器皆已加入遊戲,讓玩家能夠動手打造。戰鬥也經歷重大改變,如今它的反應更快速且更具衝擊力。另外,因為我們覺得角色動畫之前無法達到我們的標準,我們對它進行了動作捕捉與重新設計。

最重要的奴隸系統也已於近期完成,且如預期般地正常運作。這是讓我們有別於其他同類遊戲的元素之一,我們很想知道社群對其的反應將是如何。此外,我們還有一些有趣的底牌沒亮出來。

在接下來兩個月裡,我們會逐步發布新截圖、遊戲影片,並公佈重大內容,您將隨之越來越深入認識這款遊戲。我們還會在每週進行社群直播與線上問答。

祝遊戲愉快,
開發團隊

Subscribe for updates

Mutant Newsletter
Marketing permission: I consent to allow Funcom Oslo AS to email me news, updates and offers on occasion and understand each mail will contain unsubscribe information.
Posted in